2015/11/18 14:55

By2妹遭豪門準婆婆嫌土 PO文「我就是豪門」

By2妹遭豪門準婆婆嫌土 PO文「我就是豪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和身價3千億澳門賭王四房之子何猶君交往,2人數度分合,戀情卻意外越來越火熱,今年8月還傳出疑似嫁入豪門,不過遭男方母親(賭王四太)狠打臉,被外界解讀粉碎Yumi豪門美夢。不過Yumi近日似乎不滿被冠上「攀上豪門」,她今(18日)在IG做出正面回應。

Yumi在IG表示,「迄今為止,從來沒發過任何一次感言的我,不知道怎麼會把我一直寫成豪門來、豪門去,搞得我好像養不活自己一樣」。並在文末套用大陸女星范冰冰經典語錄,「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

因為賭王四太的兒子是家族裡最受寵的男生,大家都對她寄予厚望,因此當戀情曝光後,四太直接以「書還沒讀完」不承認女方,直到日前兩人和甜蜜照,四太才鬆口,從「不夠成熟」改為只要兒子以課業為重,不會過度干涉交友,被外界指是默認何猶君交女友。(圖片來源/翻攝自何猶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