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30

你中了嗎? 這7個問題就是分手前兆

你中了嗎? 這7個問題就是分手前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みんなの声」調查指出,戀人間要是出現下面這些情況,可能要特別小心,因為這些可能會讓對方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唉~乾脆分手好了」的想法,一不小心就一腳踏上分手的道路了。

7個讓情人產生「唉~乾脆分手好了」的瞬間

第7名:對午餐、出遊計畫沒有任何想法(2%)

若是連約會要吃什麼,或者去哪裡玩都沒有想法,可能會讓對方認為你是沒有主見的人,甚至可能吵起來。但畢竟能約會就是好事,若是能夠好好溝通的話,或許能避免爭吵。

第6名:LINE、電子郵件等等的聯絡次數減少 (5%)

平常工作繁忙,但若是連通訊軟體上的聯繫次數都減少的話,或許也可能演變成令人無法挽回的局面喔。

第5名:對方忘記自己生日或紀念日(9%)

對某些人來說,紀念日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自己的生日被忘記,更是令他難以接受。不過有些人就是天生不容易記住別人生日的人,但一旦開始交往,這個理由瞬間也變得不是理由了吧。

第4名:關於下次何時見面講得不清楚(10%)

對於下次約會時間沒辦法直接約定,也許是因為工作上忙碌造成的。但或許沒講清楚會令對方產生不安全感,也容易轉變成分手的契機。

第3名:見面次數減少(15%)

雖說小別勝新歡,但要是見面次數減少,兩人的關係可能維繫上會比較吃力。但或許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造成的,或許過一段時間比較不忙的時候,就能夠回到原本的情況喔。

第2名:對店員態度傲慢無禮的時候(20%)

當對方出現這種態度時,可能會引起旁人側目,多少會讓在身邊的人感到尷尬,而通常那種態度也不會讓人喜歡。但或許他本人並沒有意識到已經造成周圍其他人的不適,若是能做出適當提醒,也許就能夠有所改善。

第1名:跟對方沒話聊、沒有共識 (36%)

當與對方產生沒話聊,或者是兩人無法有共識時,產生的距離感可能再也回不來了,也容易在兩人間種下分手的種子,

其實情侶間無論有什麼問題,都不要只憑著自己的想法去揣測,或者只聽取不瞭解狀況的友人們意見,最後走上分手一途。其實情侶交往時,溝通很重要,若是能夠把 話講出來,彼此間坦誠以對,絕對會讓雙方更理解彼此,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所改善,或許也能夠因此避免掉分手的情況。但若是剛交往沒多久,卻已經出現見面次數 減少、聯絡次數減少的話,這個問題可能就會相當嚴重,還是要快點改善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