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1:20

羅志祥.秀智首度合作 小豬被打到臉歪

羅志祥.秀智首度合作 小豬被打到臉歪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為新歌《幸福特調》拍攝MV,請到韓國超人氣女神秀智一起合唱這首歌,秀智和小豬在MV中,十指緊扣浪漫共舞,但最後秀智狠狠賞了羅志祥耳光。受訪時,小豬說臉被打到有點歪,還說先前講好不是打假的嗎?怎麼變打真的,但小豬又說,「我臉皮比較厚的人,比較不會痛!」

兩人首度跨國合作,拍攝新歌《幸福特調》MV,MV中上演大明星戀愛實境秀,而且影片中,原本幸福的兩人,最後卻變調,秀智變臉賞了小豬巴掌,讓小豬驚嚇的說,「怎麼變打真的」!秀智這次與小豬合唱新歌,因秀智唱的中文歌詞唱的太標準,讓小豬一開始完全猜不出是韓國女生唱的版本,小豬大方稱讚說,「秀智錄這首歌只花2­個半小時就OK了,認真又專業,讓我很敬佩!」(影片出處: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 Show Lo's Official Channe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