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7:30

陳威陶再娶小20歲帶球嫩妹 訂婚宴戒備森嚴

陳威陶再娶小20歲帶球嫩妹 訂婚宴戒備森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靜瑩44歲前夫陳威陶昨(28日)中午和交往3年、小他20歲的嫩妹荳荳訂婚。荳荳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女兒預產期在明年5月。陳威陶此次訂婚異常低調且門禁森嚴,席開不到10桌,藝人僅徐乃麟出席,他不僅將婚紗照收在室內,門口告示牌也只寫女方「廖府喜宴」。

【訂婚戒備森 疑和債務有關】

陳威陶喜宴設在世貿聯誼社33樓宴會廳,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飯店人員就上前盤問,會場不見達官顯要,只見到徐乃麟拿著酒杯沿桌敬酒,和陳威陶爸爸陳光男互動熱絡。婚禮開始前,陳威陶單槍匹馬下樓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婚禮戒備森嚴是否跟先前傳出債務問題有關,他答非所問說:「我現在蠻快樂的,哎呀,告不完啦。」接著表示這是訂婚,女方怎麼安排他就配合。

【訂婚戒備森 疑和債務有關】

何時辦婚禮?陳威陶答案是「再說吧」,還保護新娘的說:「,不能透露她的全名,她又不是王靜瑩(指是公眾人物)。」他喜歡長腿辣妹,過去曾承認荳荳的確沒王靜瑩漂亮,但她會接送小蝦米而且相處得很好。目前他已搬出王靜瑩位在逸仙路的房子,帶著小蝦米跟荳荳另住,王靜瑩每月可探視,荳荳因經常去王靜瑩家接送小蝦米,所以2女處得不錯,還曾一起喝酒。陳威陶昨忍不住說出心裡話:「我為何會跟荳荳這麼好?有些人,在人家最困難時離開,但她卻是陪在身邊,完全不一樣。」

而前妻王靜瑩,日前才因喉嚨長繭開刀,昨天手機依舊不通,求證經紀人陳秀卿,她則對蘋果記者表示:「你都打不通,我怎會打得通?」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