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巨肚快炸開…生完隔天立刻甩10公斤

名模巨肚快炸開…生完隔天立刻甩10公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模特兒真的天生麗質嗎?26歲的伊林名模吳品萱,和貿易商老公結婚後,立刻懷了雙胞胎兒子,身高180公分的她,挺著孕肚更是相當壯觀,不過上個月26日的感恩節,順利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後,隔天立刻掉了10公斤,還有網友大讚她產後「看起來像大學生」。

吳品萱懷了雙胞胎,孕期除了大肚子之外,其他地方都維持纖細,真的讓許多懷孕變胖的孕婦很羨慕,不過雙胞胎養到35周過後才剖腹,出生時體重分別是2710g和2750g,連醫生都驚嘆「能養到這麼大很厲害」。吳品萱產後恢迷了一兩天,恢復健康後,今天(30日)在臉書說:「模特兒媽媽我生產前很不專業地胖到77.6公斤,但雙胞胎兄弟相當貼心,生完隔天就立刻讓我掉了10!公!斤!」

吳品萱也不忘勸新手媽媽「別急著減肥喔!先把月子做好身體調理好才有力氣餵奶跟帶寶寶」,不過能讓這麼大的肚子順利卸貨,連她自己也自豪地說:「生完也覺得自己好厲害。」(翻攝吳品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