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兒子! 她每年都懷孕連生16個女兒

拚兒子! 她每年都懷孕連生16個女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印度

只是為了要生個兒子繼承香火,印度一名40歲婦人桑古德(Kanu Sangod),幾乎年年在生孩子,死拚活拚的結果,她生了15個女兒,1個兒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桑古德和45歲丈夫拉姆辛(Ramsinh)對於「生兒子」這件事,相當的重視,但是幾乎年年懷孕的桑古德,生出來的都是女兒,讓她相當絕望。這位難過的媽媽說「我丈夫曾經說,如果我再生不出兒子,就要再娶。我不想讓他離開我,所以我每年都拚生兒子。」2年前,桑古德終於生下了兒子維甲(Vijay),她說:「我等了18年的盼望終於實現了,兒子出生的那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而「維甲」(Vijay)在印度話裡的意思,就是勝利。

40歲已經接近更年期了,但是桑古德說還想再拚拚看,給維甲生個弟弟作伴。但最近答案揭曉,她又生了一個女兒,這讓桑古德夫婦難掩失落之情,孩子的爸爸說,不是他不喜歡女兒,只是「如果我老了的話,女兒都出嫁了,誰來照顧我們兩老?」。(圖片/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