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2:00

父砸錢捧兒挨罵 王大陸急緩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大陸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傳出想和經紀人柴智屏解約,而負責談解約的就是王大陸的富爸爸骨董商王台慶,甚至誇口籌資台幣18億要捧兒子拍電影,還點名李安執導,林青霞演出,自大發言被網友酸爆是土豪,王大陸緊急滅火求饒,說爸爸不是藝人比較不懂,請大家放過爸爸。

王大陸因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就連寫真書也緊接出版,但爸爸王台慶最近受訪時,卻發下豪語已籌資約19億台幣,讓兒子拍國際大片「江山」,還說找了李安當導演,林青霞演宋美齡,遭網友砲轟太自大王大陸是靠爸族,王大陸在簽書會上馬上幫爸爸緩頰,王大陸爆紅後,王爸爸發下豪語要力捧兒子到大陸好萊塢發展,王大陸爸爸王台慶更被起底。

原來他在兩岸從事骨董買賣,今年四月大陸知名主持人朱軍來台開畫展就是在王台慶的畫廊展出,當時王大陸也現身參加開幕剪綵,畫廊小開身分也曝光,但王台慶不了解電影產業,籌錢捧兒拍片一說,引起外界批評,找李安林青霞講得像是邀請隔壁鄰居,而且李安也挑劇本挑的厲害,從不輕易開戲,加上現在忙著拍西片「半場無戰事」,哪有時間拍江山?

台灣國寶林青霞也息影21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天價酬勞就要4億台幣,復出拍戲談何容易,爸爸說大話,王大陸尷尬滅火,說爸爸他不是藝人,希望大家包涵,而王台慶事後也回應,爸爸有實力為什麼不幫,只要他不要學壞,像房祖名那樣就好,爸爸想捧紅兒子,沒想到發言,卻造成反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