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離彰化議長後...女星李燕感嘆「異性朋友少」

閃離彰化議長後...女星李燕感嘆「異性朋友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3年閃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的本土劇女星李燕,今年3月底又閃離,恢復單身後的她重返螢光幕,依舊受到粉絲的喜愛。這幾天天氣晴雨不定,今天(10日)凌晨李燕對著窗外的「落雨聲」有感而發,李燕說「身邊的異性極少,與我交好的多數是女生,跟少年時期相比,真是望塵莫及..」。

凌晨3點半的雨天, 李燕臉書上 PO出一張獨自倚牆照,抒發心情說現在身邊沒什麼異性朋友,但話鋒一轉,說自己可是「很愛現在的自己」,李燕感謝身邊的姐姐們引導,「我想將來在人生路上,如果我能做些什麼,我也想良善的待人,從一個溫暖的微笑開始」,李燕說「年紀越長,留在身邊的朋友越精緻,我想,也許是自己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文末她還以「鏡子理論」說「給出的是什麼,得到的就是什麼」,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

網友對她的正面思考皆給予肯定,「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朋友是相互的~幫著點,幸福是感知的~看開點..」、「做一個開心的自己,相信你會越來越強,加油阿(啊)!」但還是有網友不捨偶像「孤獨」,逗笑問「半夜三點,這張照片是誰拍的咧?大家來找碴!」(圖片: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