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2:00

自稱"完美小三" 女模求償敗訴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名夏姓小模和一名已婚男子,交往進而懷孕,但對方不願意負責,她只好墮胎,卻因為傷了身體,再也不能穿高跟鞋走秀,事後小模一狀告上法院,說對方隱瞞婚姻、加上損失代言,求償650萬,但她卻敗訴了,因為高雄地院發現她和男子交往時,曾說自己的最完美小三,認為她根本沒資格求償,判她敗訴!

姣好身材,活越於各大車展,她是南部地區小有名氣的夏姓辣模,以性感形象接大小CASE,但她卻和一名已婚朱姓男子交往懷孕,因為對方不願負責,她只好墮胎,但卻一狀告上法院,指責男子隱瞞已婚身分,害她墮胎傷身,以及不能穿高跟鞋了,違反代言合約和精神傷害,重重求償650萬元,但最後法院判決她敗訴。

原因是因為小模在交往期間,曾以通訊軟體傳訊給男子說,「我有男友也不會公開,我是最完美的小三」,法官認定她沒有理由求償,除了車展,小模也參加各大選美場合,如今判決出爐,一句"我是最完美小三",讓她人財兩失,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工作成就,也因自己的小三宣言,讓粉絲感到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