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說家》第二季結束! 小馬.劉軒雙雄稱霸

《我是演說家》第二季結束! 小馬.劉軒雙雄稱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藝人「小馬」(本名倪子鈞)日前上大陸的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分享生命中生活的體悟,小馬演講內容多是他對自己人生的反省,昨(20日)天《我是演說家》第二季結束,小馬得到亞軍,而獲得冠軍的,是一樣來自於台灣,作家劉鏞的兒子劉軒。

昨天節目結束後,小馬在臉書表示「過程,是最大收獲!謝謝樂嘉師傅及所有支持我,幫助我的家人,朋友。我盡力了,謝謝大家。」他也很替一樣來自台灣,還得到冠軍的劉軒高興,知道劉軒獲得冠軍時,小馬第一時間高興地跟劉軒大大的擁抱了一下。

小馬在《我是演說家》節目中透露,以前經常沉迷夜生活,認識不少喜歡和他裝熟的朋友,但真正有事情發生,卻沒有人願意幫他,他自嘲身邊「窮的只剩錢」。還有就是當年周杰倫還沒出道,他想幫小馬寫歌,拿了自己創作的《黑色幽默》請小馬唱,當時人氣正夯的小馬傲慢地回說,自己也能寫歌,那首歌要周杰倫留著自己唱。小馬相當懊悔的表示,如果當年學會謙卑,也接受《黑色幽默》這首歌,或許後面的路就都不一樣了。

而劉軒則是自曝美國唸大學時,偷壽司遭保安當場抓獲的尷尬糗事,得獎後劉軒臉書上po文,表示很榮幸結識許多朋友,「包括獲得亞軍的小馬倪子鈞,和第五名的金剛芭比-林欣蓓」,他說,「我們三個台灣來的戰友一點也不像對手,知道我獲得冠軍時,小馬還第一時間高興地跟我大擁抱,讓我非常感動。我們也盡力為台灣爭光啦!」(翻攝:小馬臉書/劉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