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梅艷芳遺物 曾志偉張學友幕後功臣!

買回梅艷芳遺物 曾志偉張學友幕後功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已故歌壇巨星梅艷芳,日前在香港傳出生前近3千多件的遺物遭管理人公司拍賣,拍賣內容物連內衣褲都有,這讓許多香港藝人、與梅姑粉絲相當憤怒、不滿,港星曾志偉曾表示,要與演員協會商討加入競標買回物品,以示對梅艷芳的尊重。據報導,這次的競標,歌神張學友與曾志偉擔綱軍師,委託梅艷芳國際歌迷會的會長上網出標,已經順利買回大部分梅姑的遺物。

已故亞洲樂壇天后梅艷芳,12年前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日前遺產管理公司宣佈要將梅艷芳的3千多件遺物拍賣,引起香港演藝圈一陣譁然,對於有人斥責管理遺產的匯豐信託冷血無情,管理單位表示「我們是根據梅艷芳遺囑寫的意願行事,不能夠將遺物捐給任何人,否則就是犯法」。至於拍賣所得,負責人表示是用於梅媽生活費。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與張學友兩人,在這次的競標中擔任軍師,請歌迷會長以及兩位好友出價競標,最高成交價是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金獎獎座,經過50次的出價,最後歌迷會以155萬港元(約新台幣655萬)得標,而梅艷芳生前相當重視的宗教物品,大部分也被買回。(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