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09:55

《天才衝衝衝》歡慶歲末 廣邀好手來踢館

《天才衝衝衝》歡慶歲末 廣邀好手來踢館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優質綜藝《天才衝衝衝》要播出最後一集了?原來是2015即將邁入尾聲,《天才衝衝衝》也將在本週播出本年度最後一集,曾國城開心表示:「最後一集終於來了!」,此言一出讓身旁的徐乃麟臉色瞬間大變,趕緊澄清表示:「是『本年度』最後一集,我節目都不多了你還要這樣弄我啊!」,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而製作單位也別具巧思,特別設計「2015風雲人物特別企劃」,邀請在華視《天才衝衝衝》表現特別優異的藝人共同參與,眾多高手踢館,讓比賽更加緊張刺激,但沒想到來賓王中平表現失常,憨厚老實的王中平一度緊張聽不清楚,讓遊戲屢屢中斷,動作緩慢加上表情癡呆,讓主持人徐乃麟十分懷疑王中平有老年退化的跡象,更要求現場工作人員給王中平準備「助聽器」,一旁的沈玉琳連忙答腔:「小心不要踩到他的尿袋!」,讓現場笑翻了。

總是能在節目中隨手變出搞笑道具,因此有「道具王」之稱的張立東,這次信心滿滿來到《天才衝衝衝》,表示不惜血本從國外帶回「紅鞋女孩神秘道具」,將在節目中驚艷大家,就連沈玉琳都驚呼:「真是太神奇了」,更在錄完影湊上前想知道到底是怎麼用的,為節目增添不少話題。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10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