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9:07

周子瑜入選百大美女 全球第13名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CANDLER,每年都會票選全球百大俊男美女,今年第26屆,周子瑜獲得第13名,是台灣唯一入選者,第一名則是擁有世界第一美稱號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兒,她已經二度被TC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第一名。

2015年百大美女出爐,這是由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CANDLER票選出來的,當中獲選第13名的就是我們的台灣女孩周子瑜,畫面中也同時秀出我們台灣的國旗,周子瑜是現在韓國當紅女團TWICE的成員,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大家形容她擁有一雙鹿眼,身材姣好又可愛,也是這次美國評論媒體百大美女中,唯一入選的台灣人。

第一名則是由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的林珍兒獲得,她有世界第一美女稱號,去年也是TCCANDLER的第一名,第二名是知名以色列女演員蓋兒賈朵特,第三名是英國超模卓丹‧鄧,第四名是英國女星艾瑪‧華森,第二十四名是少女時代的泰妍,六十七名是韓星宋慧喬,光是韓國美女就有11人上榜,另外大陸的朱珠、劉亦菲和劉艷也榜上有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