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9:00

搶劫"現世報"! 1嫌自殺.1骨折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做壞事真的會有報應,高雄發生彩券行搶案,兩名搶匪缺錢吸毒,搶了價值兩萬元的彩券,沒想到最後150張的刮刮樂彩券,只刮中五千元,其中一名搶匪就因為覺得無法解決經濟困境,想不開走上絕路,而另一名搶匪,則是從高處摔落雙腳骨折。

  彩券行的監視畫面中,戴帽子穿白外套的男子走進來,右手拿著黑皮夾,跟老闆娘說要買彩券,老闆娘先從抽屜拿出一本五十張的彩券,男子嫌不夠,老闆娘再開櫃子,拿出一百張的彩券,站在櫃檯的男子,就趁機從老闆娘手中搶走全部彩券,老闆娘追出去的時候,男子已經跟接應的同夥騎機車逃逸。

  警方依監視器畫面,發現進來行搶的男子,只動右手,左手的袖子只會晃動,研判是斷臂男,追查出搶匪身份後到家中逮人,才知道斷臂搶匪已經自殺身亡,而另一名接應的同夥,在打零工時,也從高處摔落斷腿,原來這兩名搶匪搶走150張彩券後,希望能刮中百萬大獎,解決缺錢買毒的問題,誰知道最後一大疊彩券,只刮中五千多塊,兩人很失望,其中斷臂搶匪走上絕路,而同夥雖然逃到外地,但也出意外得坐輪椅,兩名搶匪都因為一時走偏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