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2:00

狠男擄子逼復合 機"警"救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對情侶,未婚生下一名男嬰後,鬧分手,女子直接帶著5個月大的兒子離開,沒想到男嬰父親,跑到母子倆住處,強行搶走嬰兒,用孩子威脅,逼迫復合,最後女子報警,便衣警察用計,將男子約到火車站,趁機將寶寶抱回來。

感情失和竟然把孩子當成威脅工具!這情況發生在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和男友交往兩年,生下一名男嬰,但兩人都沒固定工作,常因為經濟問題發生爭吵,林姓女子為了結束這段感情,帶孩子搬走,男友心有不甘,跑到林姓女子住處,將五個月大的寶寶帶走要脅復合,女子怕孩子有危險報警,便衣員警用計將男子約到屏東火車站,趁他不注意將小孩抱回!。

38歲田姓男子揹著五個月大男嬰,走在街頭時滿身酒氣,遇到警方攔查,不過他狡猾謊報姓名還說只是跟老婆吵架才抱小孩出來散心,員警還熱心帶他回家,表面客氣的田姓男子,其實當天就想擄走孩子要脅女友,但是遇到警方而作罷,隔天女友吵架要和他分手,他又擄走孩子,這下媽媽慌了,趕緊報警。

孩子失而復得 媽媽才放下擔憂。

原來林姓女子兩年前和田姓男子相戀,但雙方都靠打零工維生,常因為經濟問題爭吵,雖然生了孩子,但林姓女子對同居人失望想分手,不料男友卻擄走小孩來要脅,落網後才知道男友是通緝犯,讓女方更加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