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8:55

楊紫瓊明年結婚?! 承諾婚期會公開

楊紫瓊明年結婚?! 承諾婚期會公開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今年53歲的國際女星楊紫瓊和69歲的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交往10年,2人感情甜蜜。楊紫瓊曾計劃在今年底完婚,但至今仍沒有任何消息,對此,楊紫瓊表示「是真的要結婚」,不過今年可能來不及,要等到2016年,楊紫瓊承諾只要決定好婚期,一定會向大家宣布。

據《騰訊娛樂》報導,日前楊紫瓊在節目上說,從小到大經歷許多失敗,但還是覺得很幸福,今年4月時與尚陶德赴尼泊爾旅遊時,恰巧遭逢大地震,當時相當驚慌,她聽到尚陶德的呼叫聲「快點!紫瓊!」才趕緊往戶外逃出,那時才發現男友的重要。事後楊紫瓊堅持要回到當地,遭到親友們阻止,認為太危險了,但尚陶德選擇支持她的決定,楊紫瓊說,「因為尚陶德知道這是她思考很久的決定」,言語中透露出對尚陶德的全心支持相當感謝。楊紫瓊承諾只要決定好日期,無論如何一定會向外界公開「這麼開心的事情,為什麼不跟大家分享呢」。(翻攝楊紫瓊微博/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