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8:56

桃園跨年才有! 安心亞勁歌熱舞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跨年想好要去哪了嗎?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表演陣容堅強,除了有黃小琥,楊丞琳,小胖林育羣還有女神安心亞,更是桃園獨家,今天安心亞到現場彩排,非常興奮,說明天尺度和表演都很有看頭,ㄧ定會給台下觀眾難忘的跨年夜!

ㄧ身輕便T恤戴著大墨鏡,頂著十幾度低溫,在台上又唱又跳,女神安心亞為桃園跨年晚會彩排,動作到位,一點也不馬虎,就是要在跨年當天,讓台下觀眾看得過癮,保暖小物都準備好,安心亞也透露,服裝尺度和表演都很有看頭,想看更多安心亞的精彩演出,只有到桃園跨年才看的到。

今年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當天還會有許多歌手現身,鄧福如大秀獨特嗓音,搭上動力火車、周蕙,還有美聲小胖林育羣,壓軸則是實力派歌手黃小琥,由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每年都吸引滿滿人潮,今年更祭出超強陣容,要給桃園觀眾難忘的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