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2:49

安心亞影片外流 嘎嘎女友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女星安心亞在一起拍攝私密影片,影片中親暱掀安心亞裙子,並宣稱「記錄我們在一起1個月」,嘎嘎發現是王姓正牌女友所為,憤而告上法院,新北地檢署今天依妨害秘密和違反個資法起訴王姓女子。

影片我身邊這位是C字褲女王,就是這段影片,不只爆出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兩人的一段情,影片最後嘎嘎還掀安心亞裙子,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嘎嘎懷疑,影片就是女友王姓女子刻意流傳出來,憤而對女友提告,如今正牌女友坦稱,影片的確是自己PO上網的,不過檢方認為,王女行為,不構成毀謗和恐嚇罪,最後依妨害秘密,和違反個資法起訴。

安心亞和嘎嘎當初,因為工作互動產生好感,沒想到今年6月中影片曝光,讓兩人不再聯絡,事後嘎嘎發表道歉聲明,也被公司禁足,現在雖然揪出影片散布者,但對女方的傷害已經造成,嘎嘎形象也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