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2:21

基努李維新片 懸疑劇情飆演技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好萊塢演員基努李維,今年終於有新作品,他這次飾演警探,要找出誰殺了他的同事,電影充滿懸疑情節,也讓基努李維能夠發揮精湛演技。

而另外一位好萊塢小生威爾史密斯,則在電影震盪效應中,飾演找到一名博士,他找到美式足球員,在劇烈衝撞下,導致腦部病變,很有可能失智,甚至死亡。威爾史密斯說,他身為美式足球忠實粉絲,一開始拿到劇本,其實很矛盾,因為他不想要知道,他在電視上看的比賽,球員的好成績,很可能是用命換來的代價。

好萊塢性格小生基努李維,在電影Exposed 裡,飾演找尋警探夥伴死亡的真相,兇手是誰,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知道,基努李維這次不靠科技武打,要用演技贏得粉絲的心,電影震盪效應,我找到一個沒有人發現到的疾病,重複性的頭部損傷,如同在掐緊腦部。

而電影震盪效應,則是由威爾史密斯主演,來自奈及利亞的,班奈特歐馬魯博士,他發現美式足球選手,雖然頭戴了安全帽,但是在劇烈的反覆撞擊下,依然會產生腦部慢性疾病,威爾史密斯說,拍完電影後,他再也無法完整的看完比賽,因為這些球員,根本在搏命。

這些球員因為劇烈衝撞,得到的腦性疾病,目前沒有辦法治療,最終可能導致失智甚至死亡,而博士的發現也終於讓人正視,美式足球會帶來的運動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