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8:58

古今雙胞胎臉 是祖先還是巧合?!

王皓 報導

  如果碰見和自己長的相像的路人,您可能覺得是巧合。但假如在博物館裡,發現自己和古畫上的人長的一模一樣,您會毛骨悚然還是覺得親切呢。美國就有一個大學生,赫然發現自己和四百多年前的畫中人長的一模一樣,於是自我解嘲的說,大概是祖先吧。

  任誰看到這樣的場景,都會覺得非常有趣吧。這個畫中人,是四百年前一位義大利貴族,而這位年輕人,則是美國大學生葛魯波,兩個人簡直長得一模一樣。如果讓畫中人改穿葛魯波的T恤,那簡直就是葛魯波的畫像嘛。

  其實葛魯波的祖父母,就是從義大利移民美國的,所以這個貴族有可能是他的祖先。與古人很像的例子所在多有,比如帥哥基努李維,和19世紀一位法國演員相當神似,天王劉德華則被人發現,和兩千年前的墨子簡直像兄弟。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因為和美國內戰時期,一張相片中的人物一模一樣,還被脫口秀主持人嘲笑是不死吸血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