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4:45

蕭敬騰潑糞風波 求償千萬僅獲賠30萬

蕭敬騰潑糞風波 求償千萬僅獲賠30萬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蕭敬騰前年10月28日時險遭潑糞,事後檢警調查出主嫌張哲誌,因不滿吳姓乾姐參加蕭敬騰的活動時被推擠,於是張哲誌聯手曾翌誠、蕭毓仁、陳冠廷等有人,策劃潑糞行動來報復。蕭敬騰事後向張哲誌等4人求償1千萬元,但今天(15日) 士林地院僅判決4人,連帶賠償蕭敬騰新台幣30萬元。

當時張哲誌等人事先到蕭敬騰家附近查看,並用貓糞、貓砂和醬油混在一起放入飲料杯中,他們準備趁蕭敬騰出門時對他潑糞,但僅潑到保母車司機和工作人員,蕭敬騰驚險逃過一劫,事後張哲誌等人還恐嚇「給我小心一點」才離去。

去年法院一審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張男等人3月至5月不等徒刑,而民事賠償部分,蕭敬騰為通告、代言費損失等,向4人求償千萬。但今天上午士林地院僅判4人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另外蕭敬騰控告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是潑糞案幕後指使者,檢方仍在偵辦中。(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