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5:00

康熙走了...小S與製作人合照 不忘掐他XX

康熙走了...小S與製作人合照 不忘掐他XX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晚(14日)陪伴觀眾走過12個年頭的《康熙來了》正式劃下句點,讓不少人在電視機前面感動落淚。而康熙的製作人李國強,也在臉書PO出感謝蔡康永與小S,並附上3人在攝影棚的最後合照。雖然小S在「康熙來了的最後一夜」中透露「吃男星豆腐吃到有瓶頸」,不過她在與李國強拍照時,還是忍不住搞笑掐了他的奶頭。

李國強在臉書PO出感性道別「謝謝偉忠哥、詹哥;謝謝康永哥、熙娣,給我機會參與、學習;謝謝陪我爆肝的同事;謝謝喜歡康熙的觀眾;謝謝朋友一路的鼓勵。我愛你們,謝謝大家!」。蔡康永最終總結也不斷感謝「謝謝大家12年來陪伴我們,徐熙娣跟我即使有機會再開始任何節目,它也不可能是《康熙來了》」、「你們用12年的時間陪伴我們,這件事情也不會再發生了,所以這節目是大家跟我們一起擁有的,而不是熙娣跟我所創造出來的,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我們現在要把攝影棚的燈關掉了。」,接著與小S一同鞠躬離開攝影棚,讓許多觀眾忍不住落淚。(翻攝李國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