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8:15

周子瑜不能談戀愛?! JYP下3年「禁愛令」

周子瑜不能談戀愛?!  JYP下3年「禁愛令」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隸屬的韓國女團「TWICE」,日前在金唱片大獎獲頒最佳新人獎肯定,周子瑜獲獎時還用中文感謝歌迷,但先前爆發的台獨風波,讓她演藝事業受到不少影響。至於感情方面,公司也對她們下達3年的「禁愛令」,讓正值青春年華的團員們,無法自由的談戀愛。

「TWICE」成員中的娜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公司對她們下達「禁愛令」,因為為了防止她們太早談戀愛,造成演藝工作受到影響,所以下令禁止。但娜璉還是感到疑惑,「真的過了3年之後,就可以開始約會了嗎?」。而16歲的周子瑜在團體裡排行老么,因此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是JYP特別為子瑜設計的條款,規定成年後才能談戀愛,真是用心良苦啊!」。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願意等子瑜3年,成為她男友的候選人」。(翻攝周子瑜(TzuYu 쯔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