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9:14

周子瑜啃熱狗撒嬌 粉絲融化了

王義仲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周子瑜被迫道歉的影片,引起國際關注,南韓綜藝節目力挺,邀請周子瑜上節目,表演邊吃熱狗邊撒嬌,只見她吃了一口後,瞇起彎彎笑眼,還發出令人融化的撒嬌聲音。另外,子瑜也和南韓資深藝人一起拜年,不小心說錯韓文,把"有趣",講成"厭煩",無心之過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周子瑜上綜藝節目,被拱邊吃熱狗邊撒嬌,只見他瞇起彎彎笑眼,全身抖動,還發出撒嬌娃娃音,讓觀眾的心都溶化了,周子瑜先前被控台獨受到國際關注,如今風波平息,但一樣有著高人氣,連上節目講錯話都被網友大誇可愛,另外一個節目中,子瑜陪兩位資深藝人前輩到處走走逛逛,體驗過年氣氛,別的藝人問他一天下來感想如何,子瑜與出驚人,在節目中不小心把很愉快講成很煩,眾人當場傻眼,但無心之過引來網友評論,說她也太可愛了吧,台獨風波讓周子瑜人氣大增,如今風波平息,周子瑜回到工作崗位,讓觀眾看到他專業受歡迎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