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變小臉 女大生嘴角歪斜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愛美小心送了命!先來看到、想要消骨瘦臉、反變歪嘴;高雄一名女大學生,瞞著父母,到醫美診所做削骨瘦臉手術,沒想到醫師疑似動刀,不小心削斷她的顏面動脈,引發大出血,緊急送高醫、輸血2000C.C.,才救回一命,不過她的顏面神經、也因此受傷,變成歪嘴女。

削骨瘦臉卻差點死在手術檯上!高雄一名女大學生瞞著父母,到醫美診所做削骨瘦臉手術,醫師疑不慎削斷她的顏面動脈,引發大出血,送高醫輸血2000C.C.才救回一命,不過她的顏面神經也被削傷,清醒後左臉下側無力,變成歪嘴女,讓她痛苦不已,經過兩年治療,終於才能再做出表情。女人啊為了愛美變小臉,可得慎選醫生,高雄這名女大學生,打工存錢去醫美診所作削骨手術,想變小臉美女,沒想到醫生不慎削斷顏面動脈,女大生大失血命危,轉送高醫急救輸了兩千CC的血,相當於她體內一半的血量,才穩住生命跡象,但救醒後女大生的左臉神經受傷,無法作表情嘴都是歪的,令她痛哭崩潰。

專業整形醫生說,臉部血管和神經綿密,操作不慎就非常危險,醫師提醒,部分醫美診所,沿用舊式磨骨或削骨器械,在旋轉與削骨過程中,血管與神經可能被捲進受傷,新式器械可減少副作用,但民眾看不到這些開刀房內的器械,只有慎選醫師,女大生經過兩年的治療,才修復神經不再當歪嘴女,但整形惡夢令她鬱鬱寡歡,打算提告診所醫生,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