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來台抽獎爆黑箱 抽到的都是空位?

Running Man來台抽獎爆黑箱 抽到的都是空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今(28日)下午3點半起至明(29日)中午11點止,將分3批來到台灣與粉絲會面,「老虎」金鐘國打頭陣下午3點半抵台,池錫辰、Gary則在傍晚6點15分抵達;劉在錫、哈哈、李光洙、宋智孝最後一批在明天中午11點到,7人全數走VIP通關,明天下午1點半,將在桃園合體開記者會,晚間7點半在桃園巨蛋會粉絲。

但是隨著《Running Man》主持群陸續抵台,昨晚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升宏國際」,在臉書上公布可與偶像群「近距離互動遊戲福利」的得獎名單,卻被粉絲抓包指出,中獎座位多是空位,網上怒嗆主辦搞黑箱,有變相催票之嫌。

對此主辦單位否認活動有黑箱作業,表示20名中獎名額全數由電腦抽選,無法因空位排除再抽選,強調為防範有幸運兒中獎未能出席,已在得獎公告上註明,需要網路先報到,否則視為自動棄權,而空出的名額,將在明天活動現場另行抽選,加上明晚由韓國代表抽出的3位粉絲,保證明天台上一共會有23名幸運粉絲,和《Running Man》主持群一起玩遊戲。(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