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1:56

黃安返台煙霧彈? 警嚴陣以待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藝人黃安傳出,將在今天從大陸杭州搭機返台,但也傳出他買了兩張機票,一張飛桃園一張飛高雄小港,因為他舉發藝人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引發眾怒,甚至有網有號召要幫他接機給他好看,就怕發生意外,一大早高雄航警和小港分局員警,在出境大廳嚴陣以待,現場媒體、民眾等待,氣氛緊張!

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鏡頭發抖道歉,讓大家心疼更憤怒,舉報她是台獨的,就是藝人黃安,不但被網友翻出,自己也曾拿國旗唱愛國歌曲,甚至還引發雙重國籍爭議,事件越鬧越大,讓黃安發出聲明,說自己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試圖消毒,更在微博放話要大家還他清白,打算在2月3號搭機返台說明,而現在傳出他買了兩張機票,一張飛桃園機場,一張飛高雄小港,都是10點杭州起飛,一點到達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出境大廳,大批媒體等候。

因為曾有不滿的網友放話,要召集起來幫黃安"接機",甚至白狼張安樂也曾說,要保護黃安的安全,就怕發生衝突,航警和員警高度戒備,不過也傳出,在新竹的黃安媽媽,已經去到中國,黃安可能不會回來,從出道至今都沒這麼紅過,到底黃安回不回台,大家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