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8:49

2喜劇推續集! 強勢回歸搶先看

王皓 編譯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兩部,看了會很開心的喜劇電影。雖然這兩部片的上映時間是今年春天,過年期間還看不到,不過朋友們可以先看看預告片,開心一下。

有人想殺掉全世界最好看的人類,所有人死前都美美的自拍,等一下,我剛才到底看了什麼?原來是名模大間諜的續集,第一集當中所有的重要角色都繼續演出,還加入了劃時代的新元素。電影片段,所以你究竟是女模還是男模,我涵蓋所有層面,原本已經過氣的兩位超級男模,在陰錯陽差之下,半自願的出面打擊邪惡勢力。也因此獲得由黑翻紅的契機。

功夫熊貓又回來了,這回阿波還找到了爸爸和親戚們,也因此必須負起保衛家鄉的重責大任。電影片段,牠來攻擊熊貓村了,你一定得教會村民如何自保,我準備好了,原本並不合適當大師的熊貓阿波,要如何保護好不容易認回來的親人呢?儘管沒能搶到年節檔期,但是充滿東方元素的功夫熊貓3,應該還是能吸引到春假期間,無數的親子觀眾。電影片段,連雞大師都去了,牠還只是隻弱雞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