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8:58

裘莉飾演壞女巫 北美票房第一名

許哲瑜 編譯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縱橫影壇多年,演過不少角色的她,在改編經典童話故事睡美人的新片當中,飾演反派「黑魔女」,精湛的演技,新片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拿下合台幣約21億的票房,成績非常亮眼。

  邪惡的眼神消瘦的臉龐,再加上頭上又黑又尖的角,她不是睡美人而是壞巫婆,突破以往安潔莉納裘莉,再度發揮精湛演技,儘管影評人看法兩極,新片卻橫掃北美票房,上映第一個週末就衝破21億台幣大關,穩坐北美電影票房冠軍,事實上裘莉本來就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她不只演過古墓奇兵、史密斯任務、刺客聯盟等動作強片,也在動畫電影「功夫熊貓」裡,進行配音。

  她的所有作品在全球票房,累積已經超過1500億台幣,再加上各類代言更是賺很大,不過她不只會演戲,還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她曾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協助發展中國家辦學校建醫院,貢獻將近三分之一的收入,也讓影迷看到裘莉充滿愛心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