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1:42

為戲不怕扮醜.演小三 趙薇飆戲

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但說到趙薇,演技越來越精湛,從電影"少林足球"和""畫皮",不惜扮醜犧牲,每部都賣座,其中2014年她主演的電影"親愛的",飾演鄉村農婦,不惜素顏扮醜,還在戲裡說方言,讓她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而即將在台灣播出的電視劇,更周旋在三男中,不但愛上有婦之夫、當小三,還談姐弟戀。

冷傲的公主,因為臉上傷疤,孤立自己,為了追求愛情,不惜犧牲生命和妖精換皮,一人分飾兩角,純情、妖媚,極端角色趙薇轉換自如,為了能夠扣人心弦,美麗的她,不惜捨棄外貌,一頭短髮加上素顏,還有土到極點的裝扮,趙薇在電影"親愛的"中,飾演拐人小孩的農婦,當孩子被親生父母找回,她不顧他人質疑,苦苦追尋,撼動人心的演技,更讓她得到香港金像獎影后。

9年前再次挑戰演出電視劇,更是周旋在三個男人之中,不但愛上有婦之夫、當了小三,還談姐弟戀,除了男女戀情,多場母女對手戲,更是暢快淋漓,趙薇的演技,讓作母親的,當女兒的,看了都會有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