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6:00

2012最賣座! "復仇者聯盟"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2年即將結束,美國知名娛樂網站選出了今年最賣座的娛樂大片,其中「復仇者聯盟」因為海外票房成績相當亮眼,是今年最佳也最賣座的娛樂片。第二名和第三名,則是「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及「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改編自漫畫,集合了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等,各路超級英雄的「復仇者聯盟」,強大的的力量,不僅終結了邪惡勢力,也橫掃全球電影票房,據統計這部秏資2.2億美元,64億多台幣的科幻片,在全球開出了超過15億美元,436億台幣的亮眼票房,因此榮登2012最賣座,也最具娛樂性的電影。

  第二名成績也不俗,票房成績也有10億美元,約290億台幣,果然黑暗騎士一出手,其他電影就得靠邊閃,「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善與惡的糾葛,刺激的視覺效果,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入榜並不意外,至於史前動物的瘋狂冒險之旅,「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則以8億7千4百萬美元,約254億台幣的票房成績,拿下季軍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