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8:58

少林足球翻版?! 球星對決複製人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世足賽還有三天開踢,運動品牌特地製作了宣傳動畫終極對決,將C羅,魯尼,內馬爾等球星,都變為動畫人物,敘述足球明星被複製人取代以後,通通失業,最後大團結,賭上一切,打敗複製人,短短的五分鐘,熱血又精彩,不過網友說,劇情怎麼有點抄襲少林足球呢。

  足球球星出神如化的球技,真的無人能敵嗎,面對零失誤,零魯莽的複製人,球星無計可施,只有吃癟的份,面對完美的複製人,球星通通丟了工作,足球場變成複製球星的天下,不過這樣下去怎麼行。

  賣自傳的瑞典球星茲拉坦,當櫥窗MODEL的C羅,替複製人剪髮的內馬爾翰DAVIDLUIZ,捕魚的魯尼,通通被集合再一起,面對複製人摧毀足球,他們要勇於挑戰。比賽一開始,球星就用創意攻略,突破複製人圍攻,這個場景好熟悉,怎麼有點像少林足球,不過球星們才沒在怕,魯尼妙傳,內馬爾的花式足球踢法,接著C羅帽子戲法登場,精彩的世足宣傳廣告,媲美3D電影,未開踢就先調足球迷胃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