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慧病逝 好友不捨.老公盼來世再續夫妻緣

洪百慧病逝 好友不捨.老公盼來世再續夫妻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歌手洪百慧20日晚間因肝癌病逝,享年39歲,去年10月才產下一子的她,才要開始享受當媽媽的快樂,卻因為罹癌驟逝,圈內不少藝人不捨難過,而洪百慧的老公則盼下輩子還能再遇見她,再續夫妻緣份。

洪百慧老公陳宏豪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去年她原本要去新加坡商演,但在出發前背痛掛急診,一檢查才知道原來她的肝癌細胞已有14公分,趕緊治療但仍晚了一步。陳宏豪對媒體表示,洪百慧在彌留時,還特別叮嚀他要把四個月大的兒子,好好帶大,陳宏豪則希望下輩子能和洪百慧再當夫妻。

對於,洪百慧的驟逝,圈內不少歌手都感到惋惜,紛紛到洪百慧的臉書留言,台語歌手黃思婷寫道「百慧已經離苦得樂,所有的病痛都好了,她現在跟著菩薩走到另外一個更快樂的世界,用最誠摯的心祝福她一路好走,阿彌陀佛」,同門的林俊吉則說「一路好走,當個快樂的天使」,台語歌手戴梅君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寫道「一個不公平的世界,無情的老天爺,你怎麼捨得帶走她,謝謝大家關心,我真的暫時無法平復心情,不接電話,不回應,請大家體諒,謝謝,我想靜一靜」。

而藝人孫淑媚則是貼出和洪百慧的合照,盼她一路好走。洪百慧的老公則是在洪百慧臉書PO文,「大家好~我是百慧的老公,看到大家對於百慧的疼愛與不捨

她一定很開心,她不是孤單的,圈內的好朋友,FB上的好友及支持她的朋友,我在這幫百慧跟大家說聲謝謝,我相信她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定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喜歡她,愛護她,謝謝大家」。(翻攝洪百慧、孫淑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