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秩序差 師唱歌"懲罰"

曾楷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老師這樣的懲處,方式真的是太另類,淡江中學商業經營科三年級,原本要進行畢業考,老師認為學生秩序太差,決定不考試,不過老師並沒有開口罵人,倒是拿起麥克風開始唱歌唱了半個小時,簡直開了場小型演唱會,讓學生聽了傻眼用手機拍了下來。對此校方也出來回應,表示老師擅自更改考試行程,已經違規,將會對老師,記過處分。

拿著麥克風大唱,唐山過台灣,這堂課倒底是音樂課,還是台灣文化歷史課,讓老師這樣一唱,停不下來,一首唱完接一首,還不時分享心得,唱到開心處,還不忘,對著學生的鏡頭,比個YEAHH,想表演的時候,居然忘詞,教室瞬間變成了小巨蛋,脫序的行為,全被學生錄了下來,學生,這樣強迫學生聽歌,簡直就像是在處罰,原來老師認為學生秩序差,這一堂畢業考,不考了通通得聽老師唱歌,不過這樣的行徑,引來家長不滿,校方對此也做出回應,淡江中學人事主任鄭國強,畢竟這樣用唱歌,處罰學生的方式,還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