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1:49

容祖兒加入戰局 "歌手"勇奪第3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四,首次找來香港籍天后容祖兒,一開唱就奪下季軍,至於冠軍熱門人選就屬徐佳瑩和李玟,李玟已經拿下3次單集冠軍,但是現在卻傳出他喉炎復發,開唱前完全沒聲音,一度崩潰痛哭,如果喉嚨始終未好轉,恐怕有退賽可能,比賽逐漸白熱化!

婉轉嗓音爆發濃烈情感,香港天后容祖兒壓軸現身,柔美的月半小夜曲卻被詮釋盪氣迴腸,首次演出圓了粵語粉絲夢,更奪下最新一期的季軍,台灣歌手徐佳瑩則依舊表現亮眼,這次一躍成亞軍,李玟,天阿都激皮疙瘩了,深情詮釋張韶涵的不痛,讓歌手李玟聽了都起雞皮疙瘩。

李玟這回以美式搖滾,WHAT'S UP帥氣亮相,氣場一級強大,改編曲風COCO的專屬魅力,再度感染全場觀眾,繼續摘下第三冠,不過現在卻傳出李玟喉炎復發,李玟在第八期比賽,彩排前30分鐘完全唱不出聲音,當場崩潰痛哭,儘管最後她撐了下來,但再不好轉,恐怕有退賽可能,比賽逐漸白熱化,也讓觀眾越看越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