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女孩! 才10歲已成國際超模

世上最美女孩! 才10歲已成國際超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一名小女孩克莉絲汀娜(Kristina Pimenova),被美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年僅10歲的她,已經是Armani、Roberto Cavalli、DSquared2等,多家時尚精品牌御用童裝模特兒,前陣子更與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正一步步走向超模之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紐約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執行長Heinz Holba也說「對一個10歲的兒童來說,要擁有這樣的名氣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由於克莉絲汀娜母親幫她經營《Instagram》,常PO出不少美照,但2014年年底,母親上傳了幾張克莉絲汀娜穿著較為清涼的照片,卻遭網友們指責,她物化自己年幼的女兒。

不過克莉絲汀娜的母親,對此嚴正否認,強調「自己心中非常清楚,那些照片都是在無意間拍下的,我從來沒有要求她擺出那樣的姿勢」但這些流言蜚語,對於克莉絲汀娜的模特兒工作,似乎毫無阻礙,業界甚至看好她成為時尚界的明日之星。(圖片來源/Kristina Pimenov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