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1:49

胖版李奧納多! 保全搞笑拍電影

張樂 編譯  / 美國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各界幾乎一面倒,認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會稱帝,俄羅斯有一名保全人員,外型酷似發胖版的李奧納多,當地電視台還推出影集搞笑版,讓他飾演胖版的神鬼獵人。

不過俄羅斯一名保全人員卻因外型酷似胖胖版的狄卡皮歐、而賺翻了。當地電視台推出影集搞笑版、以詼諧手法、讓胖胖版的狄卡皮歐重新詮釋本尊狄卡皮歐的作品神鬼獵人。電影神鬼獵人中,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雪地裡爬行,拍攝取景過程大概像這樣,小心,您的眼睛可別被騙囉。片中黑熊撲向李納奧多狄卡皮歐的場景,應該不是這樣拍法吧,原來這是俄國電視台拍的搞笑版,男主角拿著木棍主動攻擊黑熊,想不到黑熊轉過頭來,手上拿著布擦拭著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搞笑版的主角是他,33歲的俄羅斯保全羅曼波茲耶夫,比對照片,或是影片,不論從哪種角度看,兩人相似度極高,只是波茲耶夫比李奧納多多了好幾斤肥肉,美國記者,他是胖胖版的李奧,上個月,網路社群發現波茲耶夫像極了本尊李奧納多,電視台於是找上他,替他作微整型,特地為他量身製作搞笑版的神鬼獵人,大賣場甚至搭起一個鐵達尼號船的道具,只要取鏡的角度稍微拿捏,就能讓美女們有機會和李奧納多合照。波茲耶夫的胖胖版李奧納多,讓本尊的公關人員很傷腦筋,瞧瞧李奧納多為了拍攝電影胡佛局長而增肥,劇中的他雖然豐潤許多,但是外型差距不大,胖胖版的分身竟然分走了他的丰采,本尊看了一定不是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