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4:10

秦楊缺席千萬債務開庭 限1個月和解

秦楊缺席千萬債務開庭 限1個月和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楊(本名莊政博),曾因演出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的「劉文聰」而爆紅,戲中的口頭禪「送你一枝番仔火跟一桶汽油」令人印象深刻,當年1年可賺進4千5百萬元的秦楊,如今卻因投資失利,加上負面新聞,毀掉原本看好的演藝事業。

秦楊近年因接不到戲拍,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去年底傳出3年沒戲拍,導致欠債千萬挨告,今(2日)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秦楊本人並未現身,由委任律師代表出席,今天開庭結果,法官給雙方1個月時間談和解,訂4月13日再開庭。也就是說,再過一個多月,秦楊要對還款計畫提出辦法,展現善意。

據了解,3年前秦楊與演藝圈關係不錯、人稱「洪董」的朋友洪聞,借款5百萬元投資大陸科技產業,月息3分,約定屆時連本帶利償還650萬元,但投資失利,秦楊還不出錢,只好再跟「洪董」達成協議,承諾未來會償還1千萬元。洪的委任律師強調,秦楊至今連利息都沒還,提出的還款計畫也不具體,但秦楊委任律師則說,會再與秦楊討論擬定新的還款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