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演唱會總彩排 江蕙哭了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來看到聽聽兩大天后的美聲,先來看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從台北小巨蛋開跑,為了這次演唱會江蕙閉關練唱,開唱前一天彩排到一半她還是忍不住哭了,現在甚至有工作人員私下開賭盤,賭他哪首歌會掉下眼淚!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今晚從台北小巨蛋起跑,為了這次演唱會江蕙閉關練唱,開唱前一天和樂隊彩排了十幾次,到最後一刻還在調整,一直害怕自己在舞台上淚崩影響情緒的她,在昨天最後一次彩排聽到謝幕的音樂,還是忍不住落淚,就有工作人員私下悄悄開賭盤,猜江蕙唱到第幾首歌就會掉淚。

啊啊啊啊啊,戴著棒球帽,脖子上圍著圍巾,二姐江蕙把握時間彩排練唱,練發聲同時不忘巡視舞台架設進度,更利用等待時間打拳保持身體熱度,封麥演唱會今晚就要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很多粉絲也期待二姐會請來哪些特別嘉賓。

二姐偶像張學友已被認定,會出現在25場演唱會中的其中一場,還有粉絲點名邀張菲,讓當年「春嬌與志明」能在演唱會上重現經典畫面,另外也有人期待二姐的超級好友費玉清,能受邀同台不只能唱還能爆江蕙的料,現在還有工作人員在私下開賭盤,賭江蕙在唱到第幾首歌就會掉淚,畢竟她在歌壇闖蕩超過40年,這回說要告別引退,任誰都會覺得萬般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