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歷經火吻.婚變 小S力挺:佩服

Selina歷經火吻.婚變 小S力挺:佩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與張承中日前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藝人小S(徐熙娣)今(9日)在臉書轉發Selina2年前遭火吻後,上大陸電視節目《開講啦》,描述自己面對傷後復健,心情從想死、怨恨到寬容,最後勇敢面對的轉折,讓小S留言表示「佩服」,似乎也替Selina目前面對的婚變事件加油打氣。

影片中,Selina提到,遭火吻後曾埋怨「為何要救我」,所幸在家人好友的陪伴下,才樂觀面對,反而更珍惜生命與享受當下。Selina影片中表示「人生的路一定有很多的困難跟挫折,…我努力地走過來了,我還一直地在克服一直在學習。所以即使你們遇到困難,也千萬不要放棄,好嗎」,經歷傷痛仍不忘給予正面力量鼓勵他人,小S看後也表示「叫人如何不佩服你!」

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謝謝Selina一直在努力讓我們得到好多正能量」、「從她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由於Selina提到,傷後任爸盡心力陪伴照顧,讓網友感慨「只有爸爸的愛,永遠不會變」。(圖片來源/翻攝小S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