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23:40

Selina跑完2公里 PO文:感激阿中!

Selina跑完2公里 PO文:感激阿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4日在臉書宣布離婚,事隔3天,今(7日)晚再次發文,她表示今下午外出跑了2公里,指出透過運動抒發壓力,回家的路上則讓她有感而發「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感激,這一路家人、Hebe、Ella、朋友、阿中,在我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時,從沒讓我獨自面對」,最後更表示,自己是有福氣的人「會穿著戰袍,一直跑下去」。(圖片來源/Selina臉書)

Selina臉書全文

今天決定踩著夕陽跑步去,好久沒跑了,從踏出第一步開始我就覺得好喘好累,感覺身體、腳步都笨重到不行,我一直告訴自己跑一步是一步,也許身暖了就不會累了,再激勵自己,妳的能耐就是這樣嗎?

終於撐過了第一公里,耳機傳來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好,於是我加快一點腳步,很快地,我呼吸開始喘了,身體有些部位也開始痠,但是我不想停下腳步,衝上第一座橋時,我感覺一陣熱氣順勢從我胸口往外衝出來,呼啊~那秒鐘,我感覺我身體的壓力與情緒全部都一起釋放,就像一直堵在肚子的氣突然被大嗝打出來一樣暢快(笑)。

世界彷彿都明亮了起來,我完成了第二公里,接下來,我又像之前一樣找到呼吸的節奏,配合腳步的運作,我,看著夕陽,看著花開,看著鳥飛,拿起手機沿路側拍,雖然跑速越來越慢,汗水越來越多,心卻越來越輕鬆。

這就是讓我深深著迷的跑步的魔力,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感激,這一路,家人、Hebe、Ella、朋友、阿中,在我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時,從沒讓我獨自面對,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穿著我的戰袍,我會一直跑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