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1:56

渡邊謙罹胃癌 暫停工作養病

許哲瑜 編譯

56歲的日本男星渡邊謙驚傳罹癌!他最近在推特上表示,身體不舒服,去做了健康檢查才知道自己罹患胃癌,好險發現得早,已經先進行了內視鏡手術治療,目前暫時停工專心修養。渡邊謙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做身體檢查,健康最重要。

電影末代武士,渡邊謙和湯姆克魯斯化敵為友並肩作戰,渡邊謙以末代武士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讓他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不過最近卻驚傳他罹患胃癌,渡邊謙在推特上透露,自己不舒服,在家人建議下做了健康檢查,沒想到卻是罹患癌症,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好險發現得早,先接受內視鏡手術,病情已經獲得控制,所有工作,包含3月即將演出的紐約舞台劇都全部延後。

56歲的渡邊謙,在「末代武士」之後,以「來自硫磺島的信」、「全面啟動」等多部強片聞名,演出電視劇舞台劇,更是不計其數,他在20多年前曾罹患血癌,演藝事業一度中斷,沒想到治療後復出螢光幕,身體又再次出狀況,也讓他更重視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