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80年第一次! 明華園歐洲巡演

綜合報導

  明華園今晚將在德國柏林展開成立80年來,首度的歐洲巡迴演出,一連兩晚將演出拿手好戲濟公活佛之雪狐情,擔任榮譽團長的第一夫人周美青特地到排練現場探班,也稱讚明華園是台灣的光榮,而團長陳勝福介紹到演出濟公的團員時,周美青就像看到偶像一樣,還興奮的跳了起來。

  你跑我追,輕巧的身段、俐落的架式,明華園巡迴歐洲演出第一站柏林就要上演濟公活佛,原來就是他演濟公看到偶像第一夫人周美青興奮的跳起來,穿著藍色牛仔褲和黑色T恤,周美青不改隨性本色,要當個稱職的榮譽團長。

  第一夫人周美青這次只陪同明華園在德國的演出,預計16號先行返國,明華園則將繼續前往奧地利、法國、荷蘭與英國等6國7地演出,將台灣蓋有名在世界也小有名氣的傳統戲曲繼續發光發熱,這也難怪明華園一抵達德國機場海關看到明華園所帶表演的刀槍,更禮遇通關沒有刁難,老外可還真是慧眼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