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1:49

超難訂餐廳 有錢還吃不到!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美食王國,不少餐廳都很難訂,就有網站分析資料,列出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

台灣人愛排隊,特別是美食當前,更是願意電話打到手軟,也希望能搶到熱門餐廳的一個位子。就有數據分析網站公布統計,列出全台10大超難訂位餐廳,有錢還未必吃得到=,美味海鮮,異國料理,想吃什麼拿什麼,以海鮮聞名的漢來海港餐廳,因為價位相對合理,選擇又多樣,即使全台有6家店不算少還是一舉奪下最難訂位冠軍,走可愛路線的拉拉熊餐廳,不管是餐點,還是店內裝潢,都卡哇依爆表,訂位名單早就排到天涯海角,閃亮亮的全新高檔裝潢。

晶華酒店栢麗廳改裝後裝潢和菜色全都披上嶄新外衣,奪下最難訂位第3名不意外,榜上有名的,還有走萌路線的KITTY涮涮鍋,名廚江振誠在台灣的第一家餐廳RAW,等多家知名餐廳彼此風格都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無論你是喜歡哪一味,都得記得趕快訂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