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挑戰大胃王 "巨無霸拉麵"引人客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好吃夯仔內,今天要挑戰您的胃口有多大。屏東1家拉麵店為了提振生意,推出了巨無霸拉麵,像臉盆一樣的大碗裏,有5份的拉麵,一碗要價900元,但是只要能在30分鐘內1個人吃完的話,就可以免費,吸引了不少人來挑戰,其中最快的大胃王,竟然是在16分鐘內,就吃完了這碗麵。

  一敲鐘超大碗拉麵端上桌,馬上吸引所有人目光,這群遊客遠從澳門來,看到巨無霸拉麵開心的站起來分裝,都說還好是6個人合叫1碗,不然還真的吃不下,而且這巨無霸拉麵不只分量驚人,滋味也沒打折扣相當好吃,到廚房來看看製作過程,光是舀湯就要好幾瓢,麵條一次就要放五分,糖心蛋咚咚咚放五顆,玉米蔥花堆得像小山高,海苔片也放得不手軟,豐盛的1大碗要價900元,但是只要有人可以在30分鐘內挑戰獨自吃完這碗麵,就可以完全免費。

  竟然有人能在16分鐘內就解決了這碗麵,牆上一張張紅榜,貼滿顧客挑戰的戰績,有趣的是還有許多堆挑戰者的照片,有人吃到吃不下一臉痛苦,還有人飽到躺在椅子上喘息,提醒您吃東西還是適量比較好,一個人吃不完,邀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吃,不僅填飽肚子還能擁有一起分享的樂趣。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