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22:20

15歲女偶像遭爆吸毒 經紀公司怒喊提告

15歲女偶像遭爆吸毒 經紀公司怒喊提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日本女團「AKB48」的大陸姊妹團「SNH48」,人氣相當火紅。不過「SNH48」15歲的成員程文路,最近卻爆出有吸毒前科等負面消息。讓經紀公司趕緊出面回應,並強調「所有團隊成員在入團前都會進行體檢,體檢結果顯示該成員身體健康,不存在虛假信息中描述的不良行為。」。還說會對散布假消息的人提告。

程文路被選為SNH48第6期成員,她才剛在3月26日正式亮相,沒想到就立刻傳出負面消息。被網友爆料曾在KTV坐台陪酒,且疑似有吸毒前科。對此,SNH48的微博也發布聲明,否認有此事,也將對這些人提告「這些發布和散布虛假信息的人員已經嚴重侵害了本公司和成員的名譽權」。(翻攝微博)

SNH48聲明:

2016年3月29日,有不明人員在微博發布「SNH48六期生成員程文路在入團前曾有吸毒歷史」的虛假消息,同時發布了大量虛假的照片。本公司一經發現上述虛假信息,即要求微博刪除了上述內容。但上述虛假信息已在刪除前被大量轉發,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本公司在此嚴正聲明,所有團隊成員在入團前都會進行體檢,體檢結果顯示該成員身體健康,不存在虛假信息中描述的不良行為。這些發布和散布虛假信息的人員已經嚴重侵害了本公司和成員的名譽,本公司將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本公司的合法權利,同時將追究相關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