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00

高齡版SMAP 80歲阿公出道!

李嘉芳 編譯

高齡化的社會需要正能量,日本最近有一組男子團體非常紅,說是男子團體有點奇怪,應該說是「阿公團體」,因為5位團員當中,最年輕的58歲,最高齡的已經80歲,他們的出道歌曲旋律相當洗腦,舞蹈動作容易上手,在日本掀起模仿潮。

就是這一句GGGPA,旋律有夠洗腦,仔細聽歌詞也很爆笑,高知縣已經變成這樣了,三個人當中就有一個65歲老人,這5位阿公組成的超級熟男團體,年紀加起來都337歲了,其中最年長團員80歲,但是白西裝一穿、帽子一戴,帥氣模樣不只迷倒一堆師奶,在全日本還掀起模仿潮。

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都能GGGPA,阿公團體出道,退休生活變得好熱鬧,阿嬤們也趕快動起來,這群由80歲以上阿嬤組成的,「日本史上最高齡歌舞團體」,團長已經有92歲,不管92還是93歲,這群阿公阿嬤人老心不老,唱唱跳跳快活人生,替日本高齡化社會注入正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