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9:14

宮廷劇飾反派! 劉濤演技大爆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劇焦點要帶大家來看到大陸女星劉濤,因為演出琅琊榜而走紅兩岸三地,外剛內柔的形象深植人心,但過去一向演出正派角色的她,卻在新作品羋月傳中飾演反派角色,不過劇中演技大爆發也讓戲迷看見了不同的劉濤。

這是劉濤,這也是劉濤,一直以來總是扮演著正派角色,不過這在新戲當中,她可要演出反派,一開始就連導演都有點不信任,不過隨著劉濤演技大爆發,也讓更多人看見不同的劉濤。

接受節目專訪,她坦承由於漢導演比較不熟悉,因此在參與羋月傳演出時壓力比起其他演員來的大,不過遇強則強的她,倒是挑戰極限,演到最後,能做的表情都做完了。

個性開朗喜歡挑戰的她,對於所有角色都有自己的設定,開玩笑的說,自己當初會想要演出霓凰郡主,就是因為欣賞胡歌,而另外一齣戲,當時這個說英文的橋段,被網友虧到不行,但是劉濤飾演的媽祖,卻也是大家公認最有魅力的媽祖,任何角色都難不倒她,難怪能成為新一代的戲劇天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