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06:00

《天才衝衝衝》新遊戲單元登場 讓女星超無助

《天才衝衝衝》新遊戲單元登場  讓女星超無助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本週《天才衝衝衝》即將推出全新單元《看你怎麼說》,本單元以看唇語的方式,讓隊友猜出背後題目為遊戲主軸,進行遊戲鬧出不少笑話,讓藝人們都哭笑不得。在遊戲節目中身經百戰的王仁甫猜題時也開始口吃,甚至不斷挑戰播出的尺度,講出一堆需要消音的字,像是把騎馬誤當七八,甚至連牙刷都能講成羊水!

「長腿辣媽」倪雅倫上場卻卡關不停差點落淚?倪雅倫猜到哽咽表示:「坐在這猜題真的很無助,還要一直看他們生氣!」,相較於倪雅倫的無助,主持人曾國城卻超愛本單元,只因女星對他講出:「今晚來我家洗澡!」,讓現場男星都「凍未條」爭先恐後搶第一!

在《EAR傳耳ABC》單元中,張文綺一直是讓徐乃麟氣到跪地的頭痛人物,但這次除了張文綺以外,居然連倪雅倫也讓徐乃麟崩潰到不行!倪雅倫靠前面隊友的傳話提示:「學生去穿護士服」,卻一直無法抓到答案的核心,先揣測答案是白衣天使,最後卻講出八桿子打不著的答案,讓徐乃麟和隊友氣到發瘋,直呼需要救護車急救,現場爆笑聲不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