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趕孫協志出門! 韓瑜:堅強是我的選擇

遭指趕孫協志出門! 韓瑜:堅強是我的選擇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孫協志與韓瑜離婚,再被週刊爆出內幕,孫協志的前經紀人孫德榮說「離婚是韓瑜提的」,親友還說「孫協志幾乎是被趕出門的」,對此,韓瑜下午在臉書上貼文,提到「當個個性堅強的女人,是我的選擇」,外界解讀是回應離婚內幕。

韓瑜在臉書上提到「當個個性堅強的女人不是我的錯,而是我的選擇」。似乎就是在回應週刊爆料的內容,週刊提到,孫協志的前經紀人孫德榮說「離婚是韓瑜提的」,親友也說「孫協志幾乎是被趕出門的,他真的很愛韓瑜,才會弄到現在如此不堪」。

網友們看到韓瑜的PO文,留言「尊重你的選擇,相信你一定可以更好」、「要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只要是對的,做自己最重要」和「你不堅強,誰替你堅強呢」等,而孫協志為了個唱近日積極練唱,今(16日)下午也只有PO出個唱嘉賓的合照,只提到這次音樂會是請到音樂才女「林逸欣」,沒有回應週刊報導的內容。(翻攝孫協志、韓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